今天我在上班,孩爸打电话问去海底捞吃饭吧说孩子找过他好几次了要去吃火锅,但一直没有时间,正好今天晚上都有空,就想出去改善一下生活。说实话,我是不想去的,原因有两个:一,我不大喜欢热闹,二,家里也有菜,我早就顺好了。但孩子想去,那就去吧!想想还有不到二十天就开学了,是该好好珍惜一下这难得的亲子时间啊。
今天的餐订的还比较顺利,我们去的早,人也不是太多,为了安全一点我们选了一个比较偏的地方。海底捞的服务确实是比较到位的,空闲聊了一下,原来他们一直不放假,过年也不回去了,真是干什么工作都不容易啊!
吃完饭回到家又跟大闺女换了她屋的被罩跟床单,她又忙着学习任务,我也就忙家务了。
今天又这么匆匆又匆匆的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