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七了,还有很多年货没有置办。上午等儿子写完作业我们全家就一起出动去置办年货了。
我们先去给爸爸买了衣服,一站式购齐花了半个多小时,期间儿子一直在旁边耐心等待。买完后刚出门儿子就吆喝饿了要吃汉堡,我就领着去了曼德夫,到了门口儿子主动要求他来给我们开门,这种态度值得夸奖。吃饭前仔细洗手,不跑不闹,细嚼慢咽。
吃完后儿子跟爸爸去超市买了一大盒积木,说要晚上跟弟弟一起拼装,买的是那种马赛克式的人物积木,块儿特别小又多,我看着都有点头痛[[EMOJI:%F0%9F%98%82]] 。但是儿子却非常有耐心,晚上连饭都不吃了一直在那拼。连他姨都夸他有耐心专注力好呢[[EMOJI:%F0%9F%98%8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