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有情绪的,昨天回家炸丸子,在洗手的时候,差点从台阶上摔下去,连蹦带跳的从台阶上跑下来,把腿扭伤了。
今天还得去医院给公公拿药,给爱人修裤脚。上楼下楼特别费事。心里就有一些小委屈,加上家里的卫生还没打扫完,还有学习任务,忙的不可开交。而我却是关键时候掉链子。早在几天之前就和爱人商量打扫卫生的事,他一直顺不晚,不晚,让我不用管了。还别说,这回是真的不用管了。因为实在是管不了。
也有暖心的时候,一早婆婆就打来电话,询问我的腿怎么样了,好点了吗?接着小姑子也打来电话,并且给我刨了川筋龙和何首乌,让我回家的时候烫烫腿。老父亲和妹妹也打来电话询问。儿子非要请假在家里看着我。也是非常暖心的。
看来生活还不是真的一团糟。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