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厂里发年货,女儿很早就起来,跟着我一起去厂里让她跟着玩玩看看。我们一到厂就开始准备发福利的东西,女儿帮我打扫完卫生就开始跟我们一起搬东西,搬完后让她去办公室待着,女儿不干,要和我们一起发福利。开始觉得她是一时新鲜一会累了冷了就得回办公室,就让她跟着同事帮忙发轻快的礼品,我发现被点到名字的员工去她那领礼品的时候她每次都是双手很认真的把礼品递给人家。我这边有点忙就叫她过来帮我忙,我这边东西有点重,她一会帮我拆箱一会递给别人礼品。我们在外面忙有三个多小时,她很积极一直没闲着,中途几次让她回去休息她都不干,一直坚持到最后,我们同事开玩笑说:别忘了给孩子记上工时哈。
上午发了福利,下午我又一起买年货,有可能是被风吹了头,回来后就头疼的厉害,晚饭没吃就躺下了。睡得迷迷糊糊时很长时间只听见两个孩子的声音,起来一看,已经10点多了,老公靠着沙发睡着了,女儿领着她弟弟在洗漱,看见我起来跟我说她弟弟已经喝了奶上了厕所也刷了牙,我表扬了她,看着我时表情没什么变化,低头嘴角就偷着翘起来了。女儿今天是真的累了,上床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