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今天在家蒸了好多馒头和豆包,儿子帮我包豆包,包一个吃一口豆包馅,一盆馅吃了好多呢,下午玩了一会晚上就去了姥姥家,一路上总是问可不可以在姥姥家住下,感觉超兴奋,在姥姥家吃了不少好吃的,给太姥姥磕头还得了红包呢,回来后感觉有点感冒流鼻涕就和儿子一人一个感冒药吃,儿子倒了一杯水过来让我先吃,我就让他先吃,儿子直接来了一句“妈妈先吃,妈妈最重要”,听到这话感觉心里特别暖,感觉儿子长大了,会关心人了,自从开始写日记,也感觉自己在面对孩子时会考虑自己说话的语气,怎样说让他听的明白不会犟嘴,这也是一种很好的习惯,应该坚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