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春节的钟声约来越近了,家家户户忙的不亦乐乎。
孩子趁我睡午觉时,和爸爸去超市购物了,带回了喜爱的奥特曼卡片和好玩的彩色涂鸦本,一本正经的看着手中的卡片,现在的孩子多么幸福呀!有着各种玩具。
晚饭过后已经7点多了,和孩子商量着去理发,痛快的答应了,平时都怎么不积极,也知道快过年了,得注意自己的形象。
出发前自己带好了水壶,顺便带了涂鸦本,肯定理发的人很多。到那时我们前面已经排了五个人了,孩子没有着急理发,而是静静的在涂鸦本上画着,画完还不忘给我讲解,孩子的世界是美好的,充满幻想的。
发理完了回到家,听爸爸说要洗澡,但是腿受伤了,许多不方便,细心的小朋友各种照顾爸爸,还不忘叮嘱一下注意腿。
就这样和平共处的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