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天过年,需要忙的事情比较多,正好今天周六,需要提交作业,中午回来简单跟孩子交代了一下,让她下午自己在家整理,平时每天的小打卡(经典诵读+千字文)都是她自己完成,最后我再确认一下,今天下午却给我打电话,说小打卡她发表不了了,我说可能是网络不太好,晚点再提交下试试,她自己也说再不行就重新打,结果过了半个小时左右,电话又来了,哭着跟我说“妈妈,我提交了好多次也发表不了,又重新打了两遍也不管用!”我说这点小事哭什么,等我回去看下。
晚上回来的时候她说已经打完卡了,不放心的我点进去一看,今天的打卡得有好几十遍,都翻不到底的那种,以至于我都怀疑平板是不是卡在这个页面不反应了,但我没有跟她说,因为我觉得最终的结果已经打卡完成就行了!接着又跟她整理作业上传小管家,又一起观看全国少工委的“寒假10课”并答题,最后还挂了彩灯,迎新年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