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春节假期里都是两边老家来回的跑,今天爷爷奶奶又为我们准备了了丰盛的饭菜,打电话让我们回去吃。唉!减肥真是太难了!
带上俩宝,一家四口,二十分钟的路程就到了。小叔家一家四口,加上公公婆婆,一共十口人!过年事情变多了起来,公公婆婆又开始为一些小事开始拌嘴了,我们也见怪不怪了。
当他们看到孩子们欢乐的打闹的样子时,嘴角又会泛起微笑[[EMOJI:%F0%9F%98%8A]]。
这几天,我一个人带俩小孩,二宝有点不太舒服,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的状态受到了影响,变得开始焦虑了。得快快调整!
自己元气满满,才会给孩子带来正能量。
还好,从明天起,老公就可以和我一起带孩子了。还有些走访和家里的卫生,带着俩孩子每年的过得很是充实。
不能放松大宝的学习监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