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开心,我跟紫藤爸爸也放假了。可以回老家见儿子了。
由于老家有点远,紫藤跟他奶奶在小年之前就回到了老家,前几天看到老师提供的这个亲子群,儿子不在身边,看到家长们都发的,心里很是着急,今天我们也放假了,回到老家,儿子听到了车声,高兴地从屋里跳着出来了,我给他买了很多好吃的,还有好玩的玩具,吃完午饭,由于好几天没见儿子,跟儿子联络一下感情就跟儿子迫不及待的写日记。
刚开始写有点紧张,写的不好,但是心里确实很高兴,这样锻炼孩子,我也可以跟着慢慢地学习。我相信,我跟儿子会越写越好,会一同进
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