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把家里收拾完,今天终于睡了个自然醒,等我起床后孩她爸已经把早饭做好了,这感觉真是太好了。
今天已经是腊月二十八明天就要过年了,吃完早饭我们又来到老家,婆婆又给我们蒸了一锅年糕,说是让我回家的时候给我爸妈带上,也让他们尝尝,还是婆婆想的周到啊,我们老家那里还真没有蒸年糕的。
下午没事的时候我们坐在屋檐下晒起了太阳,一边吃着瓜子一边喝着茶,一家人坐在一起聊天,和孩子们拍拍视频,一年来的疲惫瞬间消失了,这种感觉是那么的美好!
我们在一起玩了一会萱萱就从屋里拿出日记本自己开始写起日记来,从萱萱放假的这几天里,她变化很大自己可以独立的去完成每天写日记,现在做作业也不用我来催她,自己就会按计划完成,写日记的时候还会提醒我早点把日记写完,这一点让我很是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