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年集
今天,妈妈终于放假了,妈妈要带我和弟弟一起赶年集,我们一起去买年货。
今天的天气真好,我们一大早吃完早饭,就来到了集上,集上有好多的人,真热闹呀!
我们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对联,还有好看漂亮的灯笼,好喜欢他们,还有卖鲜花的,我们先买了我的最爱冰糖葫芦,真是酸酸甜甜的,超好吃!我们又去买了蔬菜,鱼,鸡,肉,水果。
我们又看到了卖小金鱼的,看到它们在水里游来游去,自由自在的生活,真羡慕它们!我们也买了几条带它们回家。
一会的工夫,东西买齐了,我和妈妈手里的东西满满的了,都拿不动了,我们就一起回家了!
赶年集,满满的年味,真热闹,我好喜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