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因明天还要值班,故没找着放假的感觉。
把手头的工作整理了下,办公室卫生收拾妥当。回家孩正在剪窗花,孩他爹在包白菜花生的水饺,看着忙的不可开交的爷俩,热气腾腾的厨房,终于有点过年的感觉了。
忙忙碌碌又是一年,后天开始又是新的一年。过去的一年,工作顺顺利利,不能说取得了多大的成绩,但也完成了年初目标,领导满意,同事满意,我自己也很满意。孩子还算听话,初二了,没有出现大家所说的叛逆期,有事有商有量,除了邋遢的毛病仍没改正外,总体也是满意的。新的一年愿望是一切顺顺利利,老人身体健健康康,孩儿学习踏踏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