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是我值班的时间,不能陪孩子们了,现在孩子们长大了,也理解我的工作了,记得小的时候一到我值班的时候孩子晚上就得哭很长时间,我不知道我家的娃是怎么回事,都不找他爸爸,幸好有个婆婆妈,无微不至的帮忙照看娃娃们让我能了无牵挂的上班。
虽是临近春节,单位上还是挺忙的,而且我们国人还是比较重视这个过年的,能忍的决不会来医院,所以只要是来的就是急诊的。从早上上班一直忙到现在,现在有点空闲,赶忙打上我的日记小本。
听到走廊里的担架车又“噔噔噔”的响起来了,“人民的生命安全至上”,我又要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