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闺女决定回老家,写完作业收拾好行李,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可高兴了。
回到家,一桌好菜映入眼帘,把大闺女馋的口水直流,我在一旁笑。过了一会儿,我们吃完了饭,大闺女就立马就和那些哥哥、姐姐玩成一团,在院子里打羽毛球,踢球,玩得不亦乐乎!
看到那些孩子们玩得那么开心,我们大人在一旁说笑,想一想孩子的童年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无忧无虑,真好!我认为该学习的时候就认真学习,该玩的时候就好好玩玩麽,劳逸结合!
这一天过得可真充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