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夜了,今天老公和儿子去济南把婆婆接回来,因为小宝晕车,所以我和小宝在家里没去,上午我和小宝又跑去了老妈家,中午又在老妈家吃的饭,一点多时儿子给我打电话说已经回来了,自己已经在读书准备写读书笔记了,我到家时儿子还在读书,老公已经蒸上米饭炖上排骨,香喷喷的晚餐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