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继续洗晒,天气不是太好,不过前天洗过的总算干了!志文帮我把布凳外面的布套取下来,我拆沙发套,先泡水盆里,可欣挽起袖子去揉搓,志文帮我把沙发拉开,把沙发下面的东西扫出来,竟然还发现一个前几天怎么也找不到的玩具,志文说:原来沙发下面还有惊喜呢!把地扫完,我去洗沙发垫和沙发套,看来又得晾一阳台了!洗完可欣帮我去阳台晾晒,可欣说:妈妈,一起洗不行,我觉得晾不开,要不拿楼下栏杆晾吧!我一看外面天气也不好,还不如屋里干的快呢。我把先晾晒的东西拿到客厅围栏上晾起来,又把后面洗的晾在阳台上。没想到在客厅干的还挺快,应该是屋里有地暖,湿度低,所以干的更快些!忙了大半天,终于忙活完了,只等明天贴完对联回老家了!
三一班高志文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