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的宝贝,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孩子,听很听话,特别的体贴你,也非常的懂事,很少让我生气。
可是,自从上了小学,他就天天让我不省心,特别是在写作业上,真的是让我的头疼,每天都会写上几个小时,一点自己玩的时间都没有,无论怎样教他,他面对的作业都是这样的,他总是有一个心态问题,需要好好解决一下,就是不想写作业,他把写作业看成是负担 ,如果他能转变太度和认知,他的学习一定是非常不错的,真的是希望儿子早早的有一个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