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武老师的课已经好几天了,很惭愧,今天才时间静下来记录一下和孩子的亲子时光!
早晨六点多就起床了,玩要和辰溪爸爸一起去我妈家一趟,顺便去给婆妈进点货,由于年底路上堵车,所以我们一大早就出发了。我们走的时候孩子还没起床,中午回来的时候看到孩子把今天应该做的作业已经写完,很庆幸,跟同龄孩子相比,她已经很懂事了,在家写作业基本上不用太操心,自己能独立完成。今天下午就数学混合运算,由于错了一道题 ,就先算乘除还是先算加减讨论了一番。晚上吃完饭,她又和姑姑玩了一会剪纸,又剪的昨天晚上的小老虎,剪完小老虎自己拿出来一本书进屋读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