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30号星期日天气晴,一早起来去做睫毛美甲,饭我都没吃,老公拉儿子回老家了,我自己坐车回去,老公去忙他的事情,把儿子放大伯哥家了,儿子和侄子打扫卫生,我又预约的做头发,女人吗?就爱臭美,虽然自己四十岁了,也阻挡不了我爱美的心,顺便去给老父亲拿的速冻饺子,他一个人吃简单!煮煮很方便的!越到过年越思念亲人,父亲跟我拉家常也是心里不舒服,没办法呀!谁都要经历生离死别!看看过了年再把父亲接到身边来,有大哥,大哥说了不算,难啊!每到过年眼泪止不住的流,回到市里,他们爷俩吃饭了,我忙着美没有吃,儿子拿他储蓄罐的钱去德克士给我买的汉堡,很是感动,粗心的儿子也有细心的时候!老公给我热的冬瓜汤,香肠!吃饱了,跟儿子把他不用的书用纸箱装起来,我们两个搬到附房!又把家里收拾一下!贴上对联,忙活完了,打扫一下!收拾好了,睡觉,明天回家陪老人们过大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