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二十八,我值班,中间时间去了吕标朋友家,送些年货,代表我们的心意。女儿一听说去她心心念念的悠悠姐姐家兴奋的不得了,尤其姐姐家还有个小暖暖妹妹。阿姨家住的是平房,今天正巧又是赶大集的日子,好热闹,好接地气的感觉。到了姐姐家女儿就直接跟姐姐一起玩,她们两个是最好的朋友,从小就很亲近。半小时后我们准备回家了,这两个朋友可舍不得分开了,女儿都急哭了,没玩够。但是她不怎么会去说通这件事,只是会用着急的哭表示不情愿。最后我们商量一下她在阿姨家跟姐姐继续玩到下午,爸爸办完事再来接她回家。这是小朋友第一次独自留在阿姨家,不需要爸妈必须陪着。离开之后我心里还有些不舍和不放心,觉得孩子长大的很快,很多时候不是她离不开我们,而且我们离不开她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