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农历腊月二十八转眼就春节了,今年日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使这个春节感觉没什么动静…不热闹!今天姐家两个孩子要来姥姥家过年早上早早起床今天天气也挺好顺便洗洗床单被罩,想着可能中午来就准备些东西好做饭,终于等到下午看到两个孩子溜溜哒哒的来了,姐家孩子也都不是很大一个小学生一个幼儿园正好跟我家宝贝相差无几。小朋友在一起难免会争抢玩具只要不打架也就随他们去吧!也可能是刚开始不熟悉不怎么玩,可过了一会好家伙我家宝贝一口一个哥哥一口一个姐姐的叫着跟在屁股后面好神气似的。跑来跑去屋里还好挺暖和外面可是好冷的,就这样一会出去一会进来的小脸都红红的了,没办法我的出面了,不影响孩子的健康我也只好批评他们让他们不要太过玩闹外面待久了也有可能感冒什么的。幸好几个小朋友都很听话,没在出门在屋里待着。吃完饭让他们各自睡觉了,毕竟想玩白天总是可以的!晚安各自好梦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