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除夕!
今天好不容易把闺女从她大姨家接回来了,这还是连哄带骗加逼迫的。问她为什么愿意在大姨家,她说:“妈妈,在大姨家的时候哥哥,姨夫都会陪我玩,还不用写作业读英语,写书法,回咱家来就得学习,也没有哥哥和我玩”。听了她说的突然觉得孩子平时好像很孤单,羡慕有二宝三宝的小朋友和宝妈宝爸们了,是不是当初选择不要二宝的决定是错的,唉!有点伤感,为自己,为闺女。今天她的日记也很简单,而且我有点看不懂,孩子的内心世界真心不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