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之后我就去叫我哥哥,我去舅舅家,等了一会儿,还没起床,我和姐姐进入她的卧室,发现他还在睡觉,所以我们就强力把他叫了起来。
起来之后,我本来到老家打扫卫生,昨天打扫了北屋,今天打扫西屋,西屋是放杂物的地方,所以非常脏,我们先擦窗户,首先喷上洗洁精,之后拖把沾一点水擦拭,最后,用干报纸擦一遍,就完成了,虽然说起来很简单,但做起来是一点不简单,而且非常难,废了我们很长一段时间。
我们接着拖地,我们配好地区之后,就各司其职了,过了一个小时,我们终于拖完了,因为我太累了,所以就上床躺了一会儿吃了一顿水果之后,妈妈也做好饭了,现在已经要吃晚上饭了,你们是不是会很惊讶?我早上很早起来的,刚刚打扫完,怎么可能就到晚上了呢?因为我躺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所以就睡了很长时间就来到了晚上。我们吃完饭之后看了一会儿电视,我写了一会儿作业就睡觉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