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终于把卫生打扫干净了,今天自然可以睡个懒觉了,我便带领两个宝见睡到八点起床了。我们起床后简单的吃了个早餐!就接到领导安排的任务了,那就是去提贷,整整拉了十箱干果。在去给他送的路上堵车堵了1个小时,等我拉着贷领着孩子到大集时,孩他舅舅早已卖完了就等我们的米下锅了。坐在摊前看见人来人往家年味十足。
到了下午,因为答应儿子给她买生日礼物,所以我们便去超市给俩宝一人选了一份礼物。却把老师发在群里的浦息忽略了,把今天最重要的事忘记了!还好细心的老师还为我们准备了回放。看完回放和女儿一起完成拍摄以及家庭会议,孩子们因为一天的劳累休息了。我就开始完我的小任务写日记啊!
希望自己一直坚持写亲子日记,记录与孩子之间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