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除夕还剩一天了,今天我非常非常的忙,从早上起来开始收拾屋。中午婉如练字,回家之后本想吃汉堡,跟婉如都说好了,婉如去付钱去买,正好领着婉婷出去。不一会儿跟我打电话说汉堡关门了,上面写着是从腊月二十八开始到正月初六休班。只能在家吃了,两个孩子非得要吃汉堡,我说没有面包,没法做汉堡,跟他们说超市太远,你们去不了,我呢?在家很忙,不能出去。
婉如说要吃蛋,婉婷吃的不是很多,说吃饱了宛如呢,吃的不少。下午两点半的时候,婉如和婉婷出去玩,玩到了下午五点半。不是因为天黑,婉如和婉婷还是不回家的。今天在外面玩的时间太长,婉婷因为穿的多衣服没有脱帽子也没有摘。婉如不行,婉如在中间的时候把马甲脱了,本身穿着就不是很多,中间因为太热,把衣服脱了一件。回家的时候婉如还跟我说很热,所以把衣服脱掉了一件,晚上吃完饭的时候我跟他说把今下午出去玩,写一篇日记,还不想写。
写日记的时候很不情愿的在写,写着写着跟我说要喝水,我就感觉他的体温不太对,因为平常日的时候宛如是不太喝水的,只有身体缺水的时候才跟我说需要喝水,因为那时代写日记没吃东西,喝水不太正常,所以我感觉稍微有点热。就聊了一下,体温是超过了37度,接着我让他吃了药,可能就是冻着了,我也吃了药,但是看着还没什么问题,看看今晚上怎么样了?如果是说今晚不发烧,明天再吃一天药,就差不多了,怕的就是再发烧。今晚又是一个不能安稳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