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还没有睡醒,妈妈打电话叫我去拿馒头,说是干女儿妈妈送去的。妈妈吃不了让我去拿。上午去干女儿家待了一会,中午去了妈妈家,在妈妈家吃的饭,下午玩着玩着就困了,从一点一直睡到下午四点多,还是因为朋友弹语音弹醒的……
因为今年没有三十,所以明天算是过年了,咋就没有过年气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