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来了,明天就是除夕了,孩子的爷爷奶奶昨天就回老家了,思凝和爸爸、弟弟这两天在家里,等我放假回家。可想而知这两天没怎么写作业,和弟弟跟着爸爸出去玩了,这一周的学习任务也没有完成。
思凝的玩心很重,一直没有养成认真好好学习的习惯, 唉,这孩子什么时候别让我操心呢?想想这个我就不开心,因为我太希望她优秀了。大过年的不想说她。明天也回老家过年了,打算今晚上收拾收拾,明天早上打扫一下卫生,让思凝写会作业,中午就往回走了。大宝贝,学习得靠自己完成呀,这一周没完成留到最后做吗?这种心态可不是好好学习的样子,希望你赶紧懂事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