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答应孩子们如果今天天气好就出去玩,一大早孩子们就在观察天气好不好,不负众望天气晴朗还没有风,很暖和,我们随意吃了几口饭急匆匆的出发了。放假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带孩子出来玩,一直是各种忙碌无暇顾及。到达目的地,孩子们兴奋的想玩这个想玩那个,经过商讨最终确定每次玩一个项目,这次选充气城堡。一直玩到傍晚孩子们还不舍得走,芮辰想喝奶茶,弟弟想再逛一逛。虽然我累了但还是同意了孩子的要求,玩要玩的尽兴。
晚上刚到家芮辰就跑到自己屋,我纳闷的问他做什么呢?芮辰告诉我早上字还没写完,想继续写完,我安排的小任务都没成。看他自觉性还不错心里挺高兴,安慰他:“没关系,这不要过年了嘛,允许你放纵的玩,当然你自觉的学习我也很开心。”吃过晚饭孩子们要看动画片,我也同意了 。放假了过年了就要吃吃玩玩,有个年味,但是也担心芮辰收不回心,纠结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