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的最后一天,坚持一天就放假了,溜达了几个屋,算是拜年了,因为再见就是年后了。干了几个活,又收拾了办公桌,就到下班点了。下班吃饭又有点发愁,今天好多店都关门了,去单位对面看看汉堡店是否开门,买汉堡吃吧,同事也让给带点。到了汉堡店,看到的不是关门而是服务员忙碌的身影,点了餐,打包,就等服务员叫取餐了。点餐的有点多,等了一会终于叫我了,拿上汉堡飞快的跑回去,已经饥肠辘辘了。给同事送过去,就快跑回办公室吃饭了9。下午回复了几个投诉,有同事过来问是不是得走了,看了看时间,觉得差不多了,就把所有电源关了,稍微收拾了一下,下班了!晚上收拾了卫生,不收拾还好,一收拾看哪都不顺眼,只能都打扫一下,收拾完卫生已经很晚了,也感觉有点累,真是应了那句话:“过年就是一群傻老娘们,洗洗涮涮,收拾房间,打扫卫生,忙里忙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