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姐提前打电话让我回家,一大早就忙着收拾回家。
娘不在后,回娘家成了回姐家。
一路上,王坤不断的给我讲笑话。娘两笑语不断。讲完又问我,知不知道人为什么脚会先感到冷。我就故意说不知道。安阳,这都不知道!我告诉你哈。给我讲完后又和我玩成语接龙游戏...就这样在闺女的陪伴下不知不觉的到家了。
姐把家里各种水果,还有零食摆了满满一桌子让孩子吃。
吃完饭姐指着一堆东西对我说,你不是爱吃煎饼嘛,给你买了点,这些肉你捎着,还有这几个猪蹄子你也拿着,鸡和兔子在院子里,恁姐夫都抓起来放好了你拿两鸡,俩兔子,兔子让你哥给拾掇好,鸡你回家现杀就中。这袋子里肠啊鸡柳啊乱七八糟的东西你拿着给王坤吃,鱼我也给你装好了...你走的时候都放车里,我一会去上班就不送你了。姐交代清楚后就急匆匆的上班去了。
我和王坤又去了大姐那,姐正好在蒸馒头。王坤看着姐家的俩个小侄女在那里帮咔鱼,给有福字等花样的馒头兴奋的也加入了她们的行业。大姐说恁娘俩住下吧,明天蒸点菜包,给嫩弄上点。不久小弟听说我在姐家也过来了...
两个对我一直就这样关爱有加。世间最温暖的情,莫过于父母不在后姐弟之间的和睦相处,最美的路莫过于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