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氛围越来越弄,虽然禁放鞭炮,大家也都通过别的方式来烘托新年新气象。比如门前都挂起了一串串的小的闪烁的霓虹灯。大红的灯笼也高高挂在门口。
早上老公陪我去了一趟昌城镇买了我心仪的皮草。家里的杂七杂八的琐事都交给三个宝贝了,昨天还有没完成的卫生让她们继续做了。回来后我们看到卫生效果不好又和宝贝们一起再接再厉的重新擦了一遍。中午做饭的任务就交给大宝了。我也力所能及的做了点事。洗了衣服。婆婆一直忙着蒸菜包和豆包,年纪毕竟大了有点力不从心,喊王子瑜帮她擀包子皮。今年因为我伤了手所以只能辛苦婆婆了,还好孩子们大了能帮着做点事。老公的任务也很艰巨打扫厨房卫生。中午的饭食就交给老大王昊宇了。做饭一直都是大宝的强项,从十岁左右就能炒菜了。现在厨艺越来越好味道不输妈妈做的饭,爸爸夸她做的饭菜比我做的好吃。
晚上我们又出了两家门。一直玩到快十点才回家。虽然今年我没怎么帮家里做家务但是我的孩子们都大了,也越来越懂事。期待新年新气象。一切都是新的开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