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我和奶奶星期五,我做完作业,忽然想起同学们最爱玩的游戏--翻花绳。可玩花绳要两个人,该怎么办呢?我第一个就想起了奶奶,奶奶我们玩花绳好吗?""行!"奶奶欣然答应。我迅速找来一根棉绳,把它连头打的结,接着,我用手把绳子挑开,左手往左边的绳子一绕,右手也往左边的绳子一绕,然后用两只手的中指把另一只手手掌上的绳子挑起,最后就成了桥上的栏杆状了。我得意洋洋地把绳子放到奶奶面前“奶奶,你翻吧!"奶奶脸上露出了微笑好吧!"只见奶奶两手往空隙中一拉,再往两边的绳子一拌,又成了另一个图案哈!这还不简单?"我三下五除二地搞出下一个图案………就这样,我们你来我往,一天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