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年,终于等来了放假的日子。8:00签到,8:30开晨会,简单回顾了一年所做的一切,展望了一下明年的工作,梳理了一遍目前手头工作,晨会结束!
员工签上到都走了,我和管理部、后勤部检查了一下水电以及各办公室,随后和门卫郭哥去牛庄赶年集,买了两个特大灯笼,两幅对联,六个“福”字,两个灯,然后回到公司,把灯笼挂上,对联、福字贴上,把灯接上,忙完了这一切,正好12:00整,中午在门卫下的饺子,我和郭哥美美的吃了一顿!
下午,车间把液压站装配的差不多了,我就急急忙忙梳理一下电路,赶紧干吧,毕竟公司已经放假了!因为客户要货要的急,工期紧任务重,我们也没有办法,只好加班加点了!
假期放假,我们依然战斗在第一线,没有报酬,没有奖励,为了公司在奉献!我个人感觉,这年头有我们这些70后奉献精神的不是太多,不计较个人得失,全然不顾过年的忙碌,这样的奉献精神哪个公司都需要,国家也需要!同时,也为过年战斗在第一线的战士们,各行各业的精英们致敬,因为有了这些人,公司才有希望,国家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