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夕老公早早地带着俩孩子回老家贴春联走亲戚了,我在家赶紧拖地把家里收拾了一下也回我的老家了。回家后一如既往的看样子,换衣服打扫卫生,感觉哪里也不干净,不知不觉这一干就是一天,天慢慢给下来的时候伸了伸懒腰,胳膊酸痛。
忙了一年了,家人们聚在一起吃个年夜饭,聊个家常,回顾2021,展望2022。美好的祝福,美好的期待。明天开始我们整装待发,真正过一个虎虎生威的虎年。家人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