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了!亲子日记第八天!日盼夜盼的除夕终于来了!过了今夜新的一年就开始了,新的一年新的希望!一切重头开始!
早晨我们一家人都起的很早,简单的吃了一点早饭,就开始贴对联了,老公负责贴,我负责撕胶带,女儿在远方看着贴的正不正。三个人忙的不亦乐乎!接着是挂灯笼,然后把各种小家电都贴上了小福字,就连窗户上都是满满窗花!年味十足!
一切忙完之后,女儿把地扫了一遍又拖了一遍,已经是下午了,老公说老家打电话了,催促回家过年!说走就走我们开上车踏上了回老家的路,大约半个小时多就到了!小叔子一家三口已经在家里了,我们回来之后就团圆了!婆婆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年夜饭,又是一个幸福的时刻!不写了,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