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是真的忙吖,回妈妈家帮她把过年需要准备的东西做好,虽然繁琐,但是在这繁琐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炖鸡、煮牛肉、做肉冻、摆供做碗……手都快秃噜了皮了,有点生疼,结婚8年了,头一次年前回来帮家人做活,往年都被男人拖着回了婆家,其实也是身在曹营心在汉,每到过年都幻想着能在娘家过个年,每次都被男人给否了,现在年前能回娘家干点活,心里面也是满足的,来日方长嘛!
今天除夕啦,我们辞旧迎新,共享阖家团圆,在此携俩宝祝福大家虎年吉祥!虎虎生威!如虎添翼!虎年抱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