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快,今天就是除夕夜了,早上早早的起床,吃完饭就准备贴春联了。分工明确,爸爸和爷爷回老家贴,我和姐姐妹妹在楼上贴,宝贝们都挺积极的,不一会就贴完了。下午姐姐早早的写完作业,准备晚上吃年夜饭了,晚上吃饭的时候,姐姐对妹妹说:“长辈(奶奶)还没坐下,就不能动筷子”,听到这句话我很欣慰,姐姐懂事了。吃完饭,一家人一起看春晚,帮奶奶包饺子,其乐融融。虎年到,愿我们虎虎生威,如虎添翼[[EMOJI:%F0%9F%91%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