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上午我们回到老家,和孩子们兴奋贴春联,贴窗花,闺女把自己写的春联贴在门上,心里得意洋洋的,爷爷奶奶都夸好,夸他大孙女有出息,以后的春联都由他大孙女来写。忙忙碌碌一上午,扫房子,挂彩灯,家里家外红通通的,格外喜庆。这才是过年应有的样子。
同时今天也是孩子姥爷生日,忙完家里,我们带上鲜花和礼物回姥爷家去给姥爷过生日,收到鲜花的姥爷,羞涩又高兴,还让我们给他照个相,说是头一次收到鲜花。晚上,我们吃了团圆饭,频频的敬酒,满满的祝福,讲了很多以前的事情,也许下了新一年的愿望和新一年对每个人的祝福。
晚上赶回爷爷奶奶家,和奶奶一起看春晚,包水饺,水饺里面还包了硬币,偷偷告诉你们,大闺女是个财迷,为了吃到水饺里面的钱,晚饭都留着肚子,说是要等着吃有钱的水饺,一碗不行吃两碗,直到吃到钱,呵呵,真是财迷。
除夕夜,辞旧迎新,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喜乐!祝福孩子们学习进步,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