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了,一大早起来我们就回了老家,孩子们和爸爸,爷爷一起贴春联,贴福字,他们帮着拿胶带,爸爸负责往上贴,爷爷负责看贴的工整不工整,分工明确,我和奶奶一起准备炸肉,剁丸子,准备晚上的年夜饭,真是累并幸福着[[EMOJI:%F0%9F%98%8A]]
明诚学校二年级四班 王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