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早上起来,筱涵说要剪窗花,于是我们就开始找材料,我简单的跟她说了一下剪窗花的注意事项和技巧,她迫不及待的开始尝试着自己剪窗花。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不放心的给她指指点点,过了一会,因为忙其他的事情,我就走开了,筱涵认真的在那里转转剪剪,不一会就剪了好几个窗花,别说,还挺像那么回事的。
我们找来了双面胶,选好了窗户位置,近看看、远瞅瞅,端端正正的把筱涵剪的窗花贴在了窗户上,这下把小家伙乐的呀,满满的成就感。
在这里也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