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 天气晴
过年啦!!!今天是腊月二十九了,也是农历2021的最后一天。睡了好几天的懒觉了[[EMOJI:%F0%9F%98%8C]] 早起洗漱完毕,吃完早饭,开始把买的年画、对联、福字……乱七八糟找出来准备贴上。爸爸贴的歪七八扭,我这个人有强迫症[[EMOJI:%F0%9F%98%82]] 要是不正当过来,我看着就难受毁了,他前面贴我后面揭下来重新贴……最后我说,哎呀,爸爸你还是去做点别的吧,我自己贴就行了[[EMOJI:%F0%9F%98%8A]]一直忙到中午,完活了!
中午简单吃了点饭,再忙晚上要用的东西,弄馅子,和面,顺菜……一会准备看着春晚再包12点的那一顿饺子。[[EMOJI:%F0%9F%98%83]]
新的一年,祝愿我所有的朋友,身体康健!心想事成![[EMOJI:%F0%9F%91%BB]] [[EMOJI:%F0%9F%91%BB]] [[EMOJI:%F0%9F%91%BB]]
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 天气晴
奶奶说,今天就是过大年了。早上,奶奶吆喝起了还在睡懒觉的我,奶奶说,让我烧火,她要煮肉我吃!我告诉奶奶说:"奶奶啊,我就不爱吃肉!"奶奶笑了说:"我知道啊,你妈妈都告诉我了,你爱吃猪皮冻,你爷爷特地去买的猪皮,一会我们熬冻吃呢!"我高兴的一蹦三个高[[EMOJI:%F0%9F%98%82]]
我问奶奶:"我们今晚包饺子,放硬币不?"奶奶说:"放啊,看看我们家慧慧能吃到几个硬币。"我说:"那,奶奶你可要多放几个,不然我吃不到,我会不高兴的!"奶奶说:"好好好!多放!多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