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下午贴对联,孩子高兴极了,非要和我们一起贴,还说自己盼过年好久了,贴完对联,又开始包饺子,孩子也还是积极参与进来,没想到包的还挺好,反正孩子说,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其实孩子的快乐很简单,就是有父母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