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三十,辞旧岁迎新年,家家贴对联,挂灯笼,可是在我们家没有这些,自从结婚我就没有贴过对联,挂过灯笼,也就是偶尔回娘家过年,在哪里跟爸爸贴对联,年,是个喜庆的日子,可是我现在过得每一个年都不喜庆,现在过年都没有年味,以前有盼望,现在一点意义都没有,非常的平淡。
今年把父母接来了,真的是希望能过一个开心快乐,让自己难忘的年,可是却让过我非常的难受。下午我回了一趟罗西,去把歌本拿了回来,想着晚上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唱歌,可是发生了一件非常不开心的事。
我回来看到孩子们和爷爷在看电视,我就什么都没有说,陪着看了一回,后来他从楼上下来,也跟着孩子们一起看,不知道什么原因,两个大孩子因为电视生气了,我就把电视给关了,那会我在为明天早上的饭做准备,他看见了还问我在干嘛,我说明天早上包饺子,紧接着他叫孩子们唱歌,小的特别听话,感紧就唱了,因为爸爸说給钱,这时候他叫老二唱,老二说他也唱完了,这是的他还在生气,他来管我要钱,好给孩子,我说衣服兜里面有,你自己去拿,他一拿看没有大票,就有点不开心,我说大小不都一样吗?他没有说什么,这时候他又叫说全家一起敬拜,小不点给着姐姐非常开心的在哪里玩,他看了看我,我说等下,我马上就弄好了,他开始撂脸了,不开心了,这个时候状况又来了,小不点把他哥哥捡的一个剪刀给弄坏了,他哥哥终于找到了一个哭诉的事情了,开始哭了起来,我这边也刚好弄完,我就把他弄上楼,想跟他好好沟通一下就可以了,可是他却不能平静下来,就说我捡的他们给弄坏的,哭的没完没了,我说了好几遍,他就是不听,我生气把他给打了,他哭的更伤心了,我把他放到房间让他自己好好考虑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