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除夕,上午老夏先生带着夏先生和小夏先生贴对联,先把我小店的贴完又贴楼上的福字,大家分工明确,有贴胶纸的,有找位置的,忙的不亦乐乎,贴上福字,瞬间有了过年的味道。
贴完福字把老爸和孩子送回家,夏先生带我去超市溜达,难得的二人世界,也不用赶时间,尽管超市人多,我们还是慢悠悠的溜达,买了满满一车。尽管都在诸城过年,公婆还是按照东北风俗一天吃两顿饭,下午三点半开始吃第二顿饭,老妈当大厨,我回来紧忙炒了两个菜,把白酒啤酒饮料拿出来倒上,老妈喝的无蔗糖饮料,一家人喝的很开心,吃的也不亦乐乎。
晚上又开始准备包饺子,紫薯南瓜菠菜胡萝卜还有白面五种颜色五谷丰登的面一起包,擀皮,包水饺,一会的功夫水饺就包完了。接着夏先生给我爸发视频拜年,看到爸妈开心的笑脸,我亲弟弟媳妇还有侄女也跟着抢镜头。接着又在家庭群里发红包,一家人嘻嘻哈哈好高兴。
新的一年希望家人身体健健康康的,每天能过的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平安喜乐,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