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腊月二十九,除夕。虽然少了烟花爆竹,但今年还是多了一项,贴春联~俩人虽小,也跟着忙前忙后的乐此不疲中……
从今天开始俩人开启了真正的假期,一周不用读书写作业啦……回老家贴春联翼如又沉浸在看书模式中,说好的贴春联呢?这又差点被老家的小狗吓哭~上半场结束。

夜幕降临,下半场开启。虽然是年夜饭,但也少炒了几个菜,因为要“光盘行动”!一家人一起举杯,过年的话从此刻开始“新年快乐!”
饭后爸爸剁好饺子馅后,回老家凑堆儿去了~好在翼如跟浩廷一起帮忙~爷爷教浩廷包元宝的水饺~翼如负责擀剩余面,包糖心饺子,新的一年“甜甜蜜蜜”!就这样爷4个忙还活到11点呢~
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大吉!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平安喜乐,万事胜意!哦, 差点忘了~浩廷同学今年祝福语有所改变“祝您长生不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