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马上迎来2022年.真是辞旧迎新呀。
吃过早饭,我们就一起贴春联,老大和他爸爸一个负责扶着,一个负责贴,配合的相当不错,女儿也要帮忙,就跟在他俩后面,贴上春联一下子有了过年的气氛,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
下午老大写作业,我和老公还有婆婆炸蘑菇还有茄盒、剁馅子,洗菜准备晚饭,当然我只是下手每年都是,往年我只负责看娃,今年也没干多少,女儿一会让我拍球,一会撒尿,反正事挺多的,索性我又看娃去了。晚饭很丰盛,饭菜一桌子满满的,我和孩子们喝果汁,他们喝白酒,儿子跟我说也想喝酒,我说你问你爸吧,他一问结果好嫌后一顿,他爸要告诉老师,儿子一看不好还是喝果汁吧。饭后包水饺,往年都是我和婆婆包,今年儿子也要包,跟他奶奶说他会擀皮了,虽然有擀的有点厚,不过还不错,只要动手相信他会越做越好!
新的一年祝老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心!祝老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祝自己把家照顾好的同时,能有自己喜欢的事去做!再一个就是孩子们越来越大了,想有时间多带他们出去转转,开阔一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