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应该是大家最忙的一天了,早上跟儿子一起去爷爷家,要准备我们应该使用的东西,我们九点到达爷爷家,去了之后我们就进去厨房准备今天需要的材料~
中午我随便做了点饭菜,因为砚杰的爸爸跟大伯需要回老家上坟,他们吃完饭就回老家了,我们两个人的任务在家里准备今晚的晚餐。
我们把我们提前买的蔬菜拿出来了,需要砚杰帮忙摘菜,于是砚杰帮我摘需要的菜,我们顺好菜就在家里等待着他们回来…终于下午三点半他们回来,我们大约四点半开始做晚餐了,我们做了很丰盛的晚餐,一家人在一起吃大年饭,在这个大家庭里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年夜饭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