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记写得有点晚,本来应该是大年三十,可是忙完到了正月初一了,在此先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虎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早上吃完早饭老公带孩子贴起了春联,过年是孩子最高兴的日子,可以尽情地玩,尽情地吃好吃的,还能收红包。中午我们召开了家庭安全会议,爸爸给孩子讲了如何安全用电,还有疫情防控,防溺水,安全无小事,我们要把安全时刻牢记心中,同时对孩子也做好监管义务。
下午婆婆在家准备菜,我跟孩子再把家里的卫生打扫一遍,我们分工进行,我打扫卧室,丹丹和晶晶打扫客厅,两个小家伙干的还挺带劲的。
今年因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所以今年没有了往年的爆竹声,但是我们依旧十分开心,跟自己的家人快快乐乐地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