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传统节日,除夕,写日记的时候已是凌晨一点钟,忙碌的一天,睡觉前还是要记录一下这特别的一天。
早上,我依然早早起床,儿子也没有睡懒觉。因为爸爸值班,跟奶奶我们三人一起,将家里,姥姥家新房子和老家的春联都帖好了。看似简单的活,我们三人忙了整整一上午。今年从网上买了个很漂亮的立体春联,所以安装起来比较费工。但效果还是很好的。就是回老家贴春联的时候,由于对上下联没弄懂,所以搞了个把上下联贴反的大囧事。所以文化知识还是特别重要的。儿子发挥了身高优势,横联不用踩椅子就很轻松帖上了,也算是有用武之地了。

下午照例准备饭菜,晚上宋同学邀请了三爷爷和四爷爷两家来开心的吃了年夜饭,一起看了春晚。但是春晚似乎也没有以往那种吸引了,宋同学还是饶有兴致的和同学聊天,我收拾卫生将近2小时,和爸爸玩了抢红我游戏。款跨年的钟声响起,虎头虎脑的虎年到来了。没有往年的鞭炮声声,却也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感叹我们国人的执行力,服从力,为我们遵守国家政策的每一位中国人点赞。
辞旧迎新换新颜,祝大家新年快乐,更希望儿子长大一岁后,会更懂事一点,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妈妈最大的梦想与快乐,就是希望你通过努力打造未来幸福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