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1 星期二 晴(亲子日记第十篇)
每年我们家的跨年年夜饭都非常隆重,不但仪式感十足,而且意义非凡[[EMOJI:%F0%9F%98%8A]]。
公公在家族里面排行老二,目前是家族里面最年长的,所以每年的年除夕晚上大家都会团聚在我家,一起做年夜饭,一起吃年夜饭,一起守岁,这个传统已经持续了多年。
今年依旧不例外,三叔全家,四叔全家,大伯家哥哥、嫂子、侄子,一个不少的豆过来了[[EMOJI:%F0%9F%98%84]]。大家围坐在一起,边看春节联欢晚会,边吃年夜饭边各自讲述一年来的收获和经历,成功的大家一起祝贺,失意的大家一起勉励,或是出出主意,氛围轻松又温馨。来自亲人的呵护和温暖足以填满那颗久在外奔波又荒芜的心灵……

大宝、二宝融入其中,升入初中的大宝已经懂事很多,静坐一隅,长辈问话时礼貌回答。不满6岁的二宝理解不了太多,用他那天真无邪的目光看着这一切,虽然不太懂,但我相信他也能感受到这份亲情的美好。

新年到了!祝福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事事顺利!